1358310721.jpg  






圖2轉載於照生會


同伴全都被安樂死一一到臥在旁邊,你看到的僅存活的那一隻,正在被處理..

孤單的恐懼 臨死前的恐懼 死去的恐懼

腦海閃過像阿波卡電影主角要被上斷頭台那一幕..垂死的掙扎與驚慌無助..

你們看了有什麼感覺..?

我上次在前鎮加工區建基路那裡看到有人開車拿網子在捕狗,狗都是群居動物,一有危險,

牠們馬上提高警覺且對著那些人狂吠....那一幕又讓我想起阿波卡 主角安逸的生活 ,

在隔天早上起來完全被外族摧毀,並且俘虜回去祭天或拍賣....

一幕幕看了好難過頭好痛..台灣真糟糕!

環保問題沒處理好 資源回收沒做好 流浪狗貓問題不想處理

景氣差 大家沒工作 有愛心的人也越來越少

大家為了生存 治安也越來差.......台灣都沉淪了,馬小九是不是...

快要把台灣賣給大陸了!? (我覺得選舉前的馬上好,現在全都是芭樂票~現在聽完格外諷刺!!政治人物沒幾個老實的)


如果有一個外國朋友問我台灣總統是誰,我當下可能還熊熊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

台灣唯一值的驕傲的應該是101蓋的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930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