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N雅芳,我一直以為它們只有出保養品及化妝品,

前幾天才發現原來它們也有出香水,種類繁多,而且價格中庸

感覺好像也不會輸其它國外知名廠牌香水,印象還不錯之後我一定會彭場。


之前在網路上買東西,那個買家"莎必俗"多送了我一瓶,雅芳植物芳香系列的[薰衣草噴霧30ml]

才剛一試味道,就整個愛不釋手了

~真的是很像融入在薰衣草田裡面的感覺,味道非常的提神宜人,

整個就好像去給人芳香按摩的感覺,味道也非常地自然清新,對它印象還不錯,很適合喜愛自然風格的人使用!


我的薰衣草噴霧.jpg  




方頭之前在北部逛百貨,走到香水專櫃,櫃姐拿了KENZO的香水試香紙給他試聞,他當下聞了非常

喜歡那個味道,就買了一瓶才4ml就不便宜的KENZO小香精,它的主調是罌粟花,外觀圖案也是罌粟花,

4ml的小香精設計不優,沒有噴管拿取不容易,是那種直接要打開蓋子倒的那一種。它這一個牌子是國外的

而且還蠻有名的,也有找舒淇來代言過,所以理所當然價格當然也會跟進囉! 大概試聞了一下,我覺得它不

屬於淡香系列的香水,應該說比淡香還稍微濃了一點,味道很成熟也很特別,非常適合粉領族的都會女性使用。


方頭的香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930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