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小就有癖好喜愛會香的的東西

不外乎一些會香的卡片及筆和紅包袋(紅包袋的味道很好聞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到了高中就開始慢慢對香水及會香的乳液感興趣。

上個月跟方頭去新崛江附近的sa sa 香水專賣店逛了一下

 拿了試香紙試了所有架上的香水, 最後還是找不尋自己的真愛..

最後旁邊一位小姐就過來我這裡,

 他先拿了果香調跟花香調不一樣的香水給我聞,

 要我先選出覺得好聞的調,在來選香水的味道,

 我選了花香調(因為果香調的好甜..)


 之後小姐就陸陸續續拿了很多花香調不同品牌的香水給我試聞,

 最後我只相中了兩罐,一罐是八百元義大 利品牌LOTTO的運動款女用淡香水

(如圖下,但是打發票卻是收六百,我想應該是在特價吧..)  

 買的有點後悔的龜殼花.jpg
 
 
 
另一瓶是一千多的另一個知名品牌的香水elite MODEL ATTITUDE 
 
1358294772.jpg  
這一款香水試聞的時候有一種特別的味道,有點很像植物的杏仁味混合其它的香味,所以很喜歡~
 
但是它的瓶身設計的有點不好拿(拿起來挺重的隨時有砸破的可能)
 
它的瓶身顏色是深粉紅色,瓶身設計是橫的,下次想考慮買它,
 
雖然不是很好拿,可是回去之後卻一直念念不忘~ 當下是因為瓶身的關係,只好捨棄我的"杏仁味"(簡稱)
 
選了另一款義大利品牌LOTTO的運動款女用淡香水,它的說明沒有介紹它的前、中、後調的味道, 大概上就是蠻像運動香水的味道,清新簡單不刺鼻,
 
但是我想一般女生應該不大會喜愛它,因為說真的它的這一款聞起來有點像男生的香水 (個人覺得..)
 
其實當下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挑它,可能是味道還蠻清新的吧!?沒什麼怪味~
 
但是它的外型有點"特殊"
 
被方頭笑說很像龜殼花,之後我也發現的確還真的還蠻像的耶~ 之後我就改叫它"龜殼花"了~
 
之後要找,我就會問方頭:{阿我的龜殼花勒?你有沒有看到?}
 
但是用了一陣子~覺的有點後悔了..
 
因為龜殼花的味道可能隨著風或空氣 的沾染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930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