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8733177.jpg  


我還蠻喜歡這兩個功能的..沒有期待灌人氣,也沒有期待一定要登上首頁,也沒有什麼邪念..

就只是單純的喜歡有網友來我的無名走走看看,每次看到我家網友圖像有新增了,就覺得蠻高興的..

(但我不喜歡有一些只是要衝人氣的才來..),就大概是好玩吧~ 我無名文章大多都是比較正面形象,

什麼年齡的都適合看,我還是希望大家來了可以點來看,我知道會很開心的~

有個功能叫 線上人數,有的時候在"清潔整理"我的無名,偶然看到目前線上人數(2)人,

會以為眼花了...

只要有超過2,我就會一直盯著線上人數在看~但其實大多都不會停留很久,等又跳到1時,心裡又是一陣失落

我真羨慕那些無名[圖文創作]的人,每天瀏覽人數都是破百破千的,熱情訂閱你的網誌,加入友好,加入我的最愛,

每天關心你的文章並且留言打氣..................好好喔,都沒有~@-@~


至於那個來自世界各地有那些國外網友在看你的無名的那個功能,我已經早就不期待了....


p.s 阿!!對了!!大家如果有進來我的無名網誌,不要忘了幫我點一下網誌右邊的廣告"部落客"~

不管是朋友 還是過路人 ,小妹跟您說聲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930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