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捲毛身上.jpg  


我喜歡有事沒事  就往捲毛香窩身上躺  軟軟毛毛的  暖暖香香的  肚皮肥肥飽飽的  紮實又強壯...

那種躺牠在身上的感覺 是一種安逸的幸福 平凡的快樂  而且頭部有一股很強大的安全感~~~

後來真的太舒服 太放鬆~~我老是睡著在捲毛身上   是真的睡到  還會作夢的哪一種..

只要捲毛那天 不要不耐煩 或脾氣大,我總是喜歡 看牠躺著 就從後面抱抱牠  下巴就靠在牠的後頸子...這樣靜靜的~

可是這小子 實在太有個性 老是跟我同床異夢  我睡眼惺忪幾次醒來 

這小子就跑到角落睡  留我一個單身弱女子在牠的床上睡~

(可能覺得我很煩吧, 哈哈~ 連床被我霸佔  也懶得多說什麼了  捲毛真得很性格  哈哈..) 


寶貝般我跟捲毛的珍貴回憶  我都一直很想記錄在我的無名上 ,拖到今天總算實現了!!

我喜歡看小孩跟動物相處愉快的影片  ,小孩的純真可愛 牠們跟狗狗互動像家人..很甜蜜

並不會像有些大人用嫌棄 骯髒的眼神 去偋棄否定一切的單純....

那種 沒隔閡沒界線   那種世界共生並且能和平的相處著  只有小孩跟動物身上看的到~



美麗的視覺衝擊  只有懂美的人  心中有愛的人 才看的到.....

 1528733158.jpg  

15287331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930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