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睡到哪又夢太多2.jpg    


我眼睛不大好 常用電腦用到一半 眼睛易痛 乾澀   因為我覺得用電腦 看電視  用的入迷  眼睛就會忘記要眨

我們平均約2~8秒鐘,就會眨一次眼,而每次眨眼的時間,大概只需0.2~0.4秒鐘就可以完成

眨眼是一種不由自主的眼瞼運動,稱作「瞬目反射」

主要是因為眼瞼要保護眼球,所以要眨眼來幫助濕潤角膜,使它不會乾澀不舒服。



但是 過去的壞習慣 就是常常遲到秒數 眨眼睛

雙眼就已佈滿血絲 疲憊不堪 所以倒在電腦桌前 也是常有的事


但才剛趴下  我馬上又進到詭異夢境..

我十分看愛恐怖片  但也不至於看完 會怕到夜有所夢 ..只是純粹喜歡那種逃命的心跳  無人的詭譎氣氛..

夢境 將我帶到 我最愛的 活死人橋段...


 黑色天空瀰漫著灰霧   空無一人的死寂氛圍   一個不知名的城鎮 ...

那種世界都無人的慌   那種靜 .. 大概只有[我是傳奇] 威爾-史密斯 能了解吧..

從城鎮走到鄉鎮  一路上  只有逃命的凌亂爛攤子 與 濺的四處的血跡..

視覺的震撼  聽覺的恐怖  心跳的驚慌... 自閉的環境  看的我整個人魂已去半條..

 此時  鄉鎮田裡中的濃密長雜草  出現了異常現象

黑的恐怖的天空  突然 刮起一陣強風..

不寧靜的夜晚   我一顆慌亂的心 已讓我分不清

 長雜草的強烈晃動 ..是風?  還是...
 
但等我回過神時  看清楚時  眼睛的瞳孔已害怕到放到最大  

是活屍!! 眾多的活屍 身體殘缺 血盆大口的朝我 ..衝了過來 
 
那種速度 絕對不是[活死人之夜]那樣的慢... 

那種個個精兵的速度  是進化過的 就像[活人生吃]  一樣..快的離奇 每個都是紀政..

它們要吃我 所以跑的快
   
我為了不給它們吃  也是使勁的跑  但早就已經嚇的魂飛魄散了..

眾多屍數的數量   我快不過它們 
 
逮到之間距離  僅剩下一步之差...

我已經快沒力了!!!! 

 腦袋的跑馬燈開始倒轉  人生重要的片段 開始一幕一幕的放映出來.....我應該快死了吧..?

這種煉獄  我知道我快結束了  

我使盡最後的力量  開始死前的最後尖叫 .. (場景好比 屠宰場的無辜動物死在刀下魂 )

此刻 我已經要放棄自己..額頭斗大的汗珠滑落到我眼睛裡.....   



我又醒了..... 我回來了....

但此時全身筋骨酸痛不已  夢的亂 睡眠眼球轉的快 我眼睛更痛更痠了...

後背還嚇出一身冷汗... 


我覺得很奇怪  我沒有靈異體質 八字也不算輕 

但是從十幾歲開始 只要夢中去了兇宅或去了亂葬崗..等等不淨之地

我起來必定大病一場....


像我有一次  我夢到陰雨綿綿 在不明的路 怎麼繞就是在同一個路口 鬼打牆出不去..

眼看天就要黑  雨也下不停  前面又在辦喪事  心中正慌 我便看到一條新生出來的小路 而且上面有間小廟..

我就像看到救星般  趕緊朝著有廟的那條小路走   結果我走到一半  雨突然停了  我趕緊向小廟的神明道謝

拜完 突然整個心安定了不少 寧靜了許多 .. 然後就找到回家的路了~

睡醒  也沒有生病  ..但這個夢我很印象深刻  應該是冥中有"人"要幫我..

雖然只是夢境  但還蠻玄的..
 


像這樣不自在的小睡片刻    沒有得到休息 還耗掉大半元氣


還不如不要睡... (一睡 佛萊迪就來襲 )


13583257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930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