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壽司.jpg  

好吃的壽司店在鳳山郊區附近通通沒有,偶爾想吃還是只能靠7-11跟全家超商解解饞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吃過的 超商系列 壽司吧..



7-11我都只固定買三角御販團 18元培根蛋沙拉口味的,

若么壽想吃又有點餓 才會買海鮮雙手捲 一盒兩個的那一種(漲價變的很貴..)

以前高中的時候 我媽還買過一樣系列的7-11雙手捲給我帶上去校車上吃,

那是個恐怖的早晨 一吃就永遠忘不了...

我吃到史上最惡心難吃的手捲"火鍋口味",

像餿水一樣的冰火鍋豬肉跟一堆看不懂的灰色濃稠餡料包在海苔飯裡,

兩個手捲口味都很驚人, 但真的 真的很難吃..不管是視覺還是口感或味道那真是惡夢一場,

後來可能銷售不好 超商也沒看到在賣了,不知道有幾個跟我一樣衰的人? 有吃過那種口味的...

那是整人壽司 那個天兵想出來的火鍋口味!? 擺出來之前 自己沒先試吃一下嗎@@"



全家超商我也只固定買30塊的鮪魚手捲,如果沒有,勉強還會買28元火腿口味的手捲來吃~

全家的其實的不錯吃..我是說手捲而已..

我有吃過他們的三角御飯團 番茄蛋炒飯口味 的..結論是炒飯不適合放在御飯團裡面,其它的就不知道

只是有時候鮪魚手捲包的很難看 餡料都擠出來的那種 就不拿了~

超商系列的壽司 長期以來我都只吃這幾種,我吃也是走簡單而固定的路線,沒吃出什麼問題,就一直吃懶的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930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