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來興購物1.jpg  


之前方頭在瘋做餅乾的時候,很常去本館路的[旺來興食品原料行]買烘培餅乾的器材,


她說有看到很多人推著寵物購物車在裡面閒逛,推車上面有小狗也有大狗~然後我就很想載捲毛去..

今年的8月底,我找我媽還有捲毛,三個人一起騎車到旺來興逛逛,其實我目的..只是想看捲毛坐寵物推車啦!!


到達後,我急著先去賣場裡拉了一部寵物專用推車出來,然後抱著捲毛一步一步邁向推車..


其實捲毛右腳有天生的膝關節變形的關係,所以大部分帶牠出去都會以車代步,


捲毛的關節也因為不好,所以也不大適合爬樓梯或跑跳,有時候看牠腳這樣,


遇到人多或車多的馬路會很不放心,所以這個時候我跟我家的人會選擇一直抱著21~22公斤的捲毛..


抱著捲毛的時候,大家總是臉帶微笑的看著我們,可能大家沒看過大狗還要人抱的吧~


會覺得很好笑,但心酸的背後..大家只是不知道捲毛的右膝關節不好而已~


看牠腳痛時候,腳像個老兵似的,為已六歲的牠感到很不捨~



把捲毛放進推車裡後,才發現推車裡的長寬度整個太窄,捲毛進去有點擠,只能坐但不能趴,


捲毛關節不好,中間一度想趴下,卻因為推車中太窄而很為難..


但我還是跟捲毛說叫牠忍耐一下,我們逛一下 拍幾張照片就好走了,


但是我媽跟我也是很愛逛,第一次去,發現裡面有賣好多生意用的食品原料 器材 包裝,而感到驚奇


忍不住還是逛了快兩個小時~捲毛..對不起!


旺來興2.jpg  


中途~我跟我媽分開走,我就推著坐在寵物推車裡的捲毛四處在賣場裡亂晃,


捲毛是隻很盡責的狗,一起出來成員若發現有少人,牠就會像小隊長似的,不安的東張西望開始找人~


那天我媽穿紫色的短袖上衣,捲毛只要看到黑頭髮,著紫色衣服的女人,就會看到黑影就開槍..


以專注的眼神 汪汪兩聲,但我回頭一看,根本就不是我媽,


我就跟捲毛說:[那又不是媽媽!!] , 捲毛發現自己認錯人,又只好在重新掃描人群..


等牠真的看到我媽的時候,牠就小汪兩聲,叫我媽回來不要走遠..@@!




寵物購物車.jpg  


最後買了一些麵粉 八角 湯圓等..食品,結帳後 才三個一起閃人~


要牽車時,旺來興門口還發生小車禍,女駕駛開車撞到一個騎機車的台客,怕得在車上一直不肯下來~


那條路要彎進來旺來興,又沒有紅綠燈,車很多還亂危險的~


還有,旺來興的寵物推車比較適合中小型犬或較瘦的犬乘坐,不大適合大狗跟胖胖狗~


八月底就想打的文章擱到現在才放,今天突然很想畫畫,所以還畫了兩張剛出爐的畫一起放上來,


大家慢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930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